close


終於要帶2個寶貝回到我朝思暮想的台灣了.

在台灣,有我親愛的家人及老公.

在土耳其,則有我年邁的公婆.

今天婆婆身體不適,可能無法照原訂計劃,在24號陪我們一同飛往伊斯坦堡了.

公公也打算要留下來,不和我們同往.

現在的我.心中很矛盾.

放心不下他們.但是又很想回台灣.

雖然回台灣有更多的事要等我和老公一一去克服.

但是一想到全家人可以團聚.我想再多的困難也可以克服的.

很抱歉今天在SKYPE時對你說了重話~BARAK BEY.

我知道你也很痛苦...一邊是我和孩子們.另一邊是你年邁的父母.

但是我相信.阿拉一定會為我們作好安排的.

讓我們一起加油.努力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zu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